凹凸曼

海的女儿

舍友可以为了她爱的男人不远千里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陪他过生日,而我却连这样做的勇气都没有。都已经太遥远了。再见了。我的爱人。愿岁月能温和待你。我知道很久很久以后,你一定会遇到一个很美好的女孩子,你会喜欢她的笑,喜欢她睁大眼睛看你的样子,喜欢她脸上小得不明显的雀斑,喜欢她身上淡淡洗衣粉的香味,喜欢她右手食指上一颗褐色的痣,喜欢她小小的肥糯糯的手,喜欢她的一切。而她也像你喜欢她一样喜欢着你的所有。然后岁月静好,你们慢慢变老。你们会在每天黄昏的时候手牵手去河堤旁散步,呼吸清新的空气。也会在周末的早晨起来去晨跑,然后去吃南方人最喜欢的油条豆浆。闲的时候一块去逛逛书店,喝杯咖啡。一块出去旅行,一起探索未知的世界,每到一个城市,都可以去会会旧日好友,谈谈人生世情。你喝醉的时候,她会安静的扶着你回去,一路上听你板你自以为是的豪情青春和你错过的那个女孩。你还会对她唱北上的列车和安河桥。这些都是我渴望而遥不可及的梦,和你息息相关,却又和我毫无关系。因为这些你都不知道☺。我知道,这个世界有太多的遗憾,所以,你好,再见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