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曼

海的女儿

每一年的三月都如此不顺😒
去年三月校运会训练摔了腿,回到寝室舍友都在忙自己的事,没有人在意到我腿受伤了,我趴在桌子上越想越觉得委屈,然后哭着打电话给妈妈,把妈妈吓了一大跳,害妈妈担心了好长一段时间。这几天,第一次被人如此直接且坚定的拒绝,被人否定,开始自我怀疑,陪伴了我一年多的芦荟连遭噩运,最终还是狗带了,学业不顺,复习高数遇到了瓶颈,没能圆满的完成预期目标,体重也一直高居不下,朋友之间也发生了一点不愉快,不开心的事就像多米诺骨效应一样接二连三的来,也不敢打电话和妈妈说,怕妈妈担心。
春天明明是个美好的季节,为什么我却感受不到快乐
希望下一个月,我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,带着快乐来发牢骚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