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曼

海的女儿

我真是太喜欢喝啤酒了,但凡有选择,我的第一选择都是啤酒,我喜欢啤酒的颜色,很自然很纯粹,不像酸梅汤,啦嗓子,不像卡曼橘茶,一看就是加了色素,不像石榴汁,那种红让我触目惊心,感觉像在喝血。也不喜欢各种汽水,涨肚而且影响食欲,最要命的是感觉喝的时候牙齿在被汽水腐蚀。日常也不喜欢各种饮料,太甜,喝了反而更加渴,看见颜色鲜艳的饮料我就害怕,也不敢喝红茶绿茶什么的,一闻到绿茶的味道头就晕,一直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小伙伴买了一瓶大瓶的绿茶,我们仨一人一口居然干完了,那天觉得天灰灰的,仿佛喝醉了一般。那天简直是我童年的阴影之一,从此我们仨闻见绿茶的味道就头晕,不管我妈再怎么骗我讲绿茶有几好喝。越长大越注重养生,日常就喝白开水,有时会加点枸杞,桂圆或者山楂啥的,补补肾。喜欢白酒,像江小白啥的,只是觉得好多白酒的瓶子都很好看,而且颜色纯粹,但不敢喝多,怕醉。放假的时候和我爸一起吃饭,天太热我爸喝啤酒,问我要不要也来点,我说在家的时候我妈也经常这样,让我和她一起喝啤酒解渴,我爸突然就沉默了,不懂说什么。就用牙齿咬开了瓶盖,我尴尬的笑着说我可不敢用我的牙来咬瓶盖,我一口50岁老人的牙。我爸看着我稀疏的牙齿,感慨了一下说你这牙居然和你妈一模一样。我又不知道该说啥,就一直很安静的陪他喝酒,这样感觉也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8)